帳號:
密碼:


刊登說明
付款說明
常見問題
搬家資訊
   
 
 共 13 個評價/共1.頁

名稱 王哥
評價 2
評價內容 完全沒有誠信的搬家公司,遲到,放鳥,謝先生還很會推卸責任

名稱 阿正
評價 2
評價內容 這位謝先生應該嗑藥可過頭了 自以為很專業的搬家 結果功夫有夠粗
還很會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

名稱
評價 2
評價內容 一個吸食安的人 遲到 放鳥 樣樣來 講話 旋轉話術 電話故意不接不回 把人當白癡耍

名稱 王小姐
評價 1
評價內容 謝先生真的是很專業的服務,要搬運傢俱真的超級推!謝先生很熱心也細心、找他準沒錯。

名稱
評價 2
評價內容 不予置評!

名稱 吳孟珊
評價 1
評價內容 第一次從台中搬沙發到桃園市,第二次桃園搬家,第三次從南投竹山把鋼琴搬上桃園,我全都找"禮安"搬家公司!
不管是一件沙發,還是搬整個家,謝先生與顏先生兩人合作無間,彼此十分有默契,尤其是搬整個家時,更井然有序的幫忙我所有傢具的搬運上大貨車,而到新家卸貨時,顏先生很小心翼翼的還會為客戶區分是離廚房較近的東西,還是房間需要的大傢具,以好方便之後客戶事後的整理!
而這次的搬運鋼琴,謝先生先十分仔細的幫忙鋼琴的包膜保護,也很有技巧性為鋼琴做搬運!他雖年輕,但做事態度十分謹慎小心,一個步驟,一個步驟的來,十分看重客戶的物品,豪不馬虎,搬運技巧也很是了得,是很棒的年輕人!
因而值得我細細描述與願意繼續給予他們支持推薦!
所以,有要搬運的朋友,我一定會推薦"禮安"的!

名稱 陳小姐
評價 1
評價內容 沒想到當天3點決定搬到租屋處6點就搬完了!XD
超有效率完全嚇到我!幫忙打包超快速,下雨也很細心包膜都沒有淋濕喔!
讚讚!

名稱
評價 2
評價內容 禮安搬家公司謝先生因為這個月莫一天因壓詐零時員工的血漢錢,講話不實再,搬兩天的家具薪資才給1700,所以大家評評理,不要被他的人給騙,!這是千真萬確的事!

名稱 夏小姐
評價 1
評價內容 全程搬遷都由謝R.一個人自己弄上車、搬下車...但不因此而隨便亂堆疊或亂摔...即使搬遷前未簽約也不會亂加價...很實在也很安心的服務...亦如前面評價所述~準時及親切..同時也會隨時留意貨品安全狀況...是一個有誠信熱情的大男生...加油哦!~幫你按個"讚啦"~^_^

名稱 李小姐
評價 1
評價內容 超級超級棒的服務,謝謝您減輕了我們搬家的負擔,提供我們貼心的建議讓我們找到適合的家俱,不僅很準時的到達,人也好有禮貌,親切,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搬家好幫手,最重要的是價格很經濟實惠!!!!!是我會想要推薦給親友的好服務∼∼!

名稱 楊小姐
評價 1
評價內容 偶然的因緣_在網站搜尋到禮安!結果很幸運的找到-真誠可信任的“朋友”、幫助我解決所有搬運的難題、(以前屢次搬運被坑騙的經驗、無奈地花錢消災!)能碰到佛心來的禮安、是大家的福份!按一萬個讚!萬分感謝們的辛勞!

名稱 闕先生
評價 1
評價內容 從搬家到新家添購家具!自己一個人沒車!找他都可以有好的服務!重點是價錢超公道!超棒的!

名稱 沈秀錦
評價 1
評價內容 優秀的服務員

名稱
身分證字號 (為了防止惡意灌水,此資料不會對外公開 )
評價
評價內容


Copyright(C)2000 works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旺客搬家公司聯盟網
(02)2356-3428、0930-420500
週一至週五 pm12:30~pm6:00